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妹自認顏值像仙女 想娶至少聘金4.6億:窮人不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8:35
每位單身男女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擇偶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位單身男女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擇偶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個人若是具備「自信」當然是好事,但有些人就是容易自信過頭,往往變成了自負。大陸成都一名女子,她對於自己的容貌和身材感到超有自信,日前被問到擇偶條件時,她認為男方至少要給1億元人民幣(約4.6億新台幣)聘金才肯點頭願意嫁,甚至還說,「沒錢不配娶我」。
 

成都一名女子自認容貌佳身材好男生若要娶她至少得給1億元人民幣聘金。(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日前有男網友在社群平台直播,進行隨機訪問,期間在街頭遇到一名女子,詢問對方感情狀態,女子表示自己還是單身,男方就好奇地問了對方,「如果妳以後想找一個男朋友的時候,妳會向妳的男朋友要多少聘金才合適?」

更多新聞:尪智商140+我顏值高 女13年狂生7胎:別浪費基因
 
女子聽完這個問題後,當下思考了一下,接著說出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數字,「至少要給1億元」。女子接著表示,「我要出嫁,理所當然地想嫁入豪門」。男網友表示,當下他聽完認為對方回答太誇張,不料女子竟然反駁,並表示自己身材好、顏值高,「我覺得我比別人好看多了」。
 
 
女子甚至還說倘若男生沒錢就不配娶她。(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女子甚至還加碼,「我要找男友肯定會找有錢人,我喜歡開勞斯萊斯的男生」,還強調自己絕不會找沒錢的男生,「他們沒有錢,憑什麼資格來娶我?」接著她開出自己的擇偶條件,對方至少要月收入20萬人民幣(約91萬新台幣),因為她每個月光是生活費,至少就8萬人民幣(約36萬新台幣),所以男方一定要能夠負擔她的開銷。
 
更多新聞:工人累倒靠他肩睡著 暖男維持同姿勢到下車:不忍吵醒他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熱烈討論和回應,幾乎所有人都直呼傻眼,甚至毫不客氣地開酸,「到底是誰給她的勇氣和自信啊?」還有網友諷刺地說,妳就是全身都鍍金的,可能都沒這麼貴?最後也有其他網友直言,那就祝福她早日能找到她認為的那個真命天子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信#自負#聘金#勞斯萊斯#有錢人#豪門#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2132

0.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