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智商140+我顏值高 女13年狂生7胎:別浪費基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0:18
廣東一名人母在13年內生了7個孩子。(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廣東一名人母在13年內生了7個孩子。(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現今許多國家生育率下降,面臨人口老化、高齡化社會等問題,因此呼籲民眾多生孩子。大陸為了解決這狀況,開放「3胎政策」,但並非所有人都願意生到3胎。不過廣東深圳一名女子,她從20歲起就和丈夫努力「做人」,13年內生下7個孩子,讓許多人看了都為之佩服嘖嘖稱奇。

人妻解釋為何要生這麼多孩子是因為丈夫智商140。(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名7寶媽「小芬」(化名)2006年結婚,當年就產下長女,接著連續2年又陸續生下老二、老三和老四,3個都是男孩,老三和老四是一對雙胞胎,原本小芬打算就此封肚,沒想到2016年時意外懷了老五,本不在她的人生計劃裡。當時家裡人都不希望她再生了,小芬也很猶豫孩子該留或不留,但她最後仍選擇生下來。

人妻也自認顏質高不想浪費兩人的基因。(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沒想到,小芬後來又陸續生了老六和老七,她在13年內生下5子2女。究竟為何要升這麼多孩子?小芬說有兩大原因,一是丈夫智商高達140,二是自認顏值也不錯,「這麼優秀的基因如果不多生幾個孩子,實在是太浪費了」。

更多新聞:工人累倒靠他肩睡著 暖男維持同姿勢到下車:不忍吵醒他
 

家中有7個孩子,難免兄弟姊妹間會有些磨擦和矛盾,但小芬卻很有耐心,都能化解孩子之間的尷尬,而且也把孩子們教育得非常懂事。這件事引發網友之間熱議,不少人直呼,這家中經濟條件一定很好,所以才能生這麼多;但也有人認為小芬13年生7胎,彷彿淪為生娃機器,不少人擔心其身體是否會出現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口老化#高齡化社會#生育率#智商#顏質#基因#生娃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194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