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離婚3次回娘家啃老 24年沒工作過全靠94歲老母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06:45
湖南一名女子3度離婚後回娘家啃老24年。(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湖南一名女子3度離婚後回娘家啃老24年。(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現代社會出現愈來愈多「啃老族」,最近大陸湖南一名52歲女子,她前後結了3次婚,其中有2次還嫁給富豪,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該名女子雖然曾拿到大筆贍養費,但卻恣意揮霍,最後只好回家啃老,被高齡94歲的母親養了長達24年,兩人每個月只能靠母親退休金過日子。

女子是家中老么。(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湖南女子熊麗上有5位兄姊,身為老么從小就備受家人寵愛,生活過得無憂無慮。19歲那年,熊麗認識一名富豪,彼此一見鍾情,交往不到2個月就決定結婚。不料結婚之後,富豪發現熊麗個性驕縱,平日只顧著享受,兩人開始發生爭執,而且頻率愈來愈高,最後決定離婚,前夫給了14萬人民幣(約61萬元新台幣)的贍養費。

更多新聞:醉男強吻女友人遭推開 昏迷13天亡家屬怒討380萬

只是熊麗平日揮霍成性,這筆錢沒多久就花光了,過沒多久,她又認識一名生意人,兩人結婚,熊麗又重新過著富裕生活,不過其「公主病」個性讓男方受不了,最後仍是離婚收場。當時年過30的熊麗,一心只想找個對象養活自己,之後嫁給一名清潔工,但她早已過慣奢華生活,無法忍受樸實平淡,2年後又離婚了。

 
更多新聞:疫情封城困在家 陸男穿襪在客廳狂跑700公里

熊麗3段婚姻都離婚收場,最後只好回娘家「啃老」,當時她母親已經70多歲。回到娘家的熊麗,整個人宛如巨嬰,所有一切全都由母親打理,完全並沒有工作打算,就靠媽媽1400元人民幣(約6100元新台幣)的退休金度日。儘管熊麗的兄姊期間不只一次地勸說外出工作養活自己,但她依舊我行我素,家人都拿她沒轍。

女子個性太驕縱有公主病是導致離婚主因。(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直到2019年6月,94歲高齡母親外出買菜時意外摔斷腿,熊麗身上沒任何錢,只好找出11年前簽署的贍養協議,希望其他兄姊幫忙付醫藥費。但兄姊們不願意,認為熊麗在家啃老不願分擔家務,才導致悲劇發生,不願支付醫藥費。最後雙方鬧到當地居委會,經過調解後才達成協議,醫藥費由兄姊出,母親每月1400元的退休金,往後要拿出400用於給母親看病,再拿出500用於母親的開銷,剩下的錢,則由熊麗的哥哥幫母親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兄姊還開出一個條件,就是熊麗必須出門工作謀生,不能繼續靠著媽媽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啃老族#富豪#離婚#公主並#清潔工#生意人#巨嬰#贍養費#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216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