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炸!小學生除夕燒「20道年夜菜」 菜色照曝網全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1:14
大陸小學生除夕燒一桌菜驚呆網友。(圖/翻攝自寧波晚報)
大陸小學生除夕燒一桌菜驚呆網友。(圖/翻攝自寧波晚報)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大陸浙江寧波市一名國小六年級的13歲男童黃宇騰在除夕(1月31日)當日煮了一桌年夜飯,菜色曝光後,讓網友全跪了,紛紛大讚「太厲害」。

更多新聞:快筆記!刮刮樂達人揭「2大賺翻猛招」 中獎率飆破8成

 

《寧波晚報》報導,該名男童就讀寧波市象山縣石浦鎮新港小學六年級,今(2022)年的寒假作業是「做一道菜拍照打卡」,於是黃母讓他在除夕當晚一起煮年夜飯。

大陸小學生黃宇騰除夕燒一桌菜驚呆網友。(圖/翻攝自寧波晚報)

更多新聞:張君雅小妹妹23歲現況曝 「絕美女神」一轉身網秒暈呆

 
只見曬出的年夜菜包括糖醋黃魚、紅燒柴魚、大蒜炒羊肉、紅燒八爪魚、鹽水小白蝦、清蒸大閘蟹、三鮮湯等共28道菜,其中有20道是黃宇騰親手完成。而媽媽方敏芝透露,自己本身經營便當店,兒子自小學三年級暑假開始與她每日學習燒一道菜,因此對對方煮年夜菜非常有信心。


更多新聞:初三5大禁忌!勿行房惹憤怒之神 這「猛招」數錢數到爆

方敏芝指出,由於老公在上海駕駛工程車,有時候生意忙不過來時,兒子和女兒自己在家煮飯吃。而這次提議煮年夜飯,起初公婆和老公有點責怪她,但看兒子淡定地在廚房做菜的模樣,加上料理味道不錯,一家人反而替兒子廚藝感到驕傲。貼心的黃宇騰說,自己會做菜,「媽媽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媽媽在朋友圈透露黃宇騰除夕燒一桌菜。(圖/翻攝自寧波晚報)

更多新聞:紅包馬上花光當心破財! 專家曝「錢滾錢絕招」:躺著賺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稱讚,「這兒子沒白生,長大了肯定是個暖男」、「小暖男一枚」、「有遺傳的」、「有模有樣,小暖男」、「厲害啊」、「那個糖醋黃魚好想吃」、「優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年夜菜#年夜飯#除夕#小學生#寧波#黃宇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4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