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神盼中大獎 男花上千元全槓龜怒砸7廟佛像「斷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1:02
浙江麗水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當地有多間寺廟和佛像遭砸毀。(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浙江麗水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當地有多間寺廟和佛像遭砸毀。(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許多人都會買彩券試試手氣,希望能成為財神爺眷顧的幸運兒,一躍登上千萬甚至億萬富翁。最近大陸浙江一名男子,他向神明請求保佑能夠彩券中大獎,結果事與願違全落空,一氣之下竟拿鐵鎚接連砸毀7座寺廟,許多神像和佛像都慘遭「斷頭」毀損,事後男子下場十分悽慘。

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涉案的男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浙江麗水青田縣這名59歲的蔣姓男子,從小到大都懷有發財夢,期間不乏到多間寺廟求神問卜,並祈求神明可以讓他中大獎。日前他花了上千元購買彩券,沒想到一張都沒中,蔣男整個氣炸了。

更多新聞:公司尾牙喝過頭 男大合照狂吐前排女同事衰被「洗頭」

蔣男在盛怒之下,手持鐵鎚一連跑了7間寺廟報復,不但怒砸多尊佛像和神像,許多神尊都遭損毀,還有不少尊連頭部都被砸爛。蔣男發洩完畢之後,甚至還偷走寺廟的蠟燭香油,事後有其他民眾和信徒發現廟內慘況,連忙報警處理。

 
事後了解男子不滿拜神求樂透發財卻槓龜而砸廟毀神尊洩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認定蔣姓父子涉有重嫌,本月初逮捕歸案。這時59歲的蔣男才坦承,這些事情都是他幹的,因自己先前曾到寺廟求財,沒想到買的上千元彩券全都槓龜,事後愈想愈氣,才會趁寺廟無人之際破壞佛像,還由兒子載他到處犯案。由於蔣男任意損毀公私財物行為明確,警方訊後依尋釁滋事罪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彩券#槓龜#寺廟#佛像#神尊#斷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2010

0.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