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社區給每位居民1.7萬紅包 還送年輕人2百間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20:59
大陸山東一處社區日前免費發放花生油和麵粉等民生必需品給居民。(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山東一處社區日前免費發放花生油和麵粉等民生必需品給居民。(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免費送紅包還送房子,是你(妳)會願意留下來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大陸山東一處社區,就送給村民800萬人民幣(約3475萬元新台幣)的大紅包,另外還準備價值24萬(約104萬元新台幣)的年貨,村民們都笑呵呵。更讓人稱羨的是,該社區自2009年就免費送房子,至今已經送7次、共200間房。

除了物資外每人還可分得4千元人民幣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有這麼多「好康」福利的是位於山東省臨沂縣南村社區。今年社區準備了800萬現金紅包,還有價值約24萬的花生油和麵粉等年貨。當地社區服務中心前分成兩個區塊,一邊是放著成堆桶裝花生油和袋裝麵粉,讓村民領取年貨;另一邊則是社區人員準備紅包,一部分是讓年輕人前來領取,另一方面則是挨家挨戶地給年長村民送上,許多長者收到後笑著說,「這下夠花了,又能過個好年」。

更多新聞:女相親帶5家人「狂點18道菜6千5」 男嚇到尿遁

據悉,南村社區每年都會發放春節福利,其中全村60歲以下人口總計1815人,每人可分得4千元(約1.7萬元新台幣)紅包。此外,村內有403位60歲以上長者,依不同年齡段發放共計71.8萬老年金(約311萬元新台幣),年長和年輕者都能領到錢,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

 
更讓人羨慕的是社區已經免費贈送當地年輕人共200間房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南村社區除了連續多年的春節福利外,當地自2009年開始,甚至還有「免費送房子」的措施,至今一共進行7次,總計送出200多間房。至於獲贈條件,當地居民透露須滿足2個條件,一是南村本村居民,二是須年滿22歲。這起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們紛紛大呼羨慕,甚至戲稱「別人家的社區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曆春節#紅包#年貨#花生油#麵粉#老年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46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