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相親帶5家人「狂點18道菜6千5」 男嚇到尿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6:52
浙江一名男子去相親遇到女方竟帶5名家人來參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浙江一名男子去相親遇到女方竟帶5名家人來參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常常過了適婚年齡還沒找到另一半,這時候家長們都會積極安排相親,希望替子女們趕快找到「對的人」。最近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和相親對象吃飯,對方一口氣帶了5個家人前來,而且點了一桌子菜,當下男方看了嚇得落荒而逃。

沒想到女子和其家人竟一共點了18道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鳳凰網》報導,這名來自杭州的男子日前在某論壇討論區發文抱怨,自己去相親時遇到的情況,「去相親,好傢伙,女孩子吃飯直接就是帶著5個家人來,都是人點3道菜」,6個人加起來一口氣點了18道,當下他十分傻眼。

更多新聞:過年狂休12天 妹子霸氣理由「懶得再回來」老闆准了

就在女方等人點完菜之後,男子約略估算一下,金額竟超過1500元人民幣(約6500元新台幣),瞬間他整個人嚇傻,他一口菜都沒吃,接著找藉口上廁所尿遁逃跑,蹓出餐廳後隨即將女方微信和所有聯絡資訊全封鎖。

 
男方看到整個傻眼最後尿遁落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坦言,自己本來就有些抗拒相親,但因為被家裡催婚,所以只好來試試看,和女子也是第一次見面,沒想到卻遇到如此奇葩對象,帶了家人還點一大堆菜,讓他覺得很反感,「我不想當冤大頭,要不是爸媽催婚,都不想去…」。
看完男子的經歷,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意見呈現兩極化。一派認為女方這樣子行為太誇張確實不妥,畢竟才首次見面吃飯,這樣做感覺像是來坑人的,換作是自己當然也會落跑;但也有一派不認同男方做法,認為他「格局太小」,中途尿遁方式不太好,「就是試探你而已,你覺得她們自己付不起嗎?」甚至還有人認為,男方可以大方坦承不想負擔親屬費用,之後再離開也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相親#單身#家人#尿遁#微信#適婚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208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