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美女博士徵婚 開11項擇偶條件網愣:注定單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6:32
上海一名40歲單身女博士想找另一半開出擇偶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上海一名40歲單身女博士想找另一半開出擇偶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造成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開出「過高」的擇偶條件。最近上海流傳一則徵婚啟事,主角是一名40歲單身女博士,日前她參加相親開出11條「擇偶條件」,不料眾人一看紛紛搖頭,除了直呼傻眼外,甚至不客氣地說,「這種人就是注定單身一輩子了」。

女博士開出11項擇偶條件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最近在微博上流傳一張照片,引發網友們熱議,上頭寫著「1982高學歷上海本地美女的擇偶要求」。據悉,該名女博士自稱是某名校大學畢業,並且有上海戶口,1982年出生的她今年將邁入40歲,乍看之下這位女博士條件優秀,但大家看到她開出的擇偶條件後,紛紛搖頭嘆氣。

網友們看完紛紛搖頭直呼:這種人注定單身一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究竟這名女博士開出什麼樣「擇偶條件」?不難理解,由於她自身條件好,所以對另一半要求也相對較高,只是她開出以下11個條件,讓大家看了卻是咋舌不已。這11項條件如下:

1.上海人,身分證310開頭
 
2.父母身分證310開頭,非知青,有退休金,每月加起來不低於1萬元(約43,382元新台幣)
3.全日制985本科及以上學歷
4.長相帥氣,鼻樑挺拔,牙齒整齊潔白,不禿頭,視力優秀,不戴眼鏡,皮膚不黑
5.身高淨高180公分以上
6.收入豐厚,年薪稅後不低於100萬人民幣(約433.82萬元新台幣)
7.在上海內環以內有三套以上三室以上2011年後建成的商品屋或獨棟別墅
8.有車,市場價不低於100萬人民幣(約433.82萬元新台幣)
9.1980年至1982年出生
10.會做家事
11.未婚

更多新聞:22歲嫩妹被逼婚 長輩強迫相親「一天20場」:今年嫁出去

看完女博士開出的擇偶條件,網友們紛紛直呼「驚呆了」,再次刷新我的三觀;更有不少人質疑,女方開出這些宛如「天花板」等級條件,她未免是否太過自信了?更有人不客氣地說,若有這些條件誰還會找妳這種40歲中年大嬸,「這女人一定單身一輩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博士#擇偶條件#相親#單身#三觀#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8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