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嫩妹被逼婚 長輩強迫相親「一天20場」:今年嫁出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05:27
河南一名年輕嫩妹日前才剛返鄉就被長輩安排相親。(合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河南一名年輕嫩妹日前才剛返鄉就被長輩安排相親。(合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每次到了過年,尤其未婚的年輕人返鄉,總是免不了會被長輩問,「有沒有男(女)朋友啊?何時要結婚啊?」相信不少人聽了心裡面都狂翻白眼。最近大陸河南有一起案例,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女子提早回老家過年,被家人強迫安排相親,1天內就會了20個對象;她事後直呼這安排實在太累了,引發眾人熱議。

嫩妹短短一天內就被安排和20位男性相親。(合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22歲的朱姓女子平時在深圳工作,年初向公司辭職後,回到河南周口太康老家。朱女表示,由於村裡許多和她差不多年紀的女孩都已經結婚,有的甚至有小孩了,因此家中長輩們都希望她能趕快結婚。

更多新聞:奉子成婚卻是綠帽 他告妻訴離房產慘遭強制分配

回到老家後,長輩們積極幫朱女安排相親,儘管她不喜歡這個方式,但為了尊重老人家也不好拒絕。截至目前為止,回來才不過幾天,就已經相親超過30次,甚至還在10日這天,就被安排20場相親,當天上午8時開始,陸續有男生上門,直到傍晚5時才結束,這些男性都是媒人介紹,多是住同村或附近村的。

 
現在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結識異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朱女說,由於多數人都不認識,而且見面時家長在場,聊起來挺尷尬的,都是在自我介紹,根本沒機會深聊,有的甚至才聊10分鐘就結束了。當然相親過程有遇到覺得還不錯的對象,彼此有交換聯繫方式,但詳細情況還是得等接觸後才明朗,畢竟要看相處之後的感覺。她還透露,「家裡長輩希望我能在2022年,或者是2024年完成人生大事」。

更多新聞:生日蛋糕「插滿課本」11歲兒崩潰 母:提醒他要複習

該起相親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一天就安排20人相親,「根本像是逛市場一樣,進去不知道要買啥了」;也有人認為朱女還年輕,根本不用急著嫁;更有人指出此現象,背後暴露出農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這會導致嚴重的社會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年輕人#嫩妹#返鄉#逼婚#相親#長輩#結婚#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41

0.4933

0.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