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急女直衝男廁解放 男驚嚇尿到褲子上怒罵:太過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23:37
一般外面公廁通常女廁前面都會大排長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外面公廁通常女廁前面都會大排長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人有三急」,其中一項就是尿急,尤其男女生理構造天生就有差別,時常發現公廁前面,女廁外大排長龍,但男廁就相對較空的畫面。最近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江蘇一處公廁內,由於女廁人潮爆滿,一名女子實在憋不住了,直接衝進旁邊的男廁所解放,有男性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尿到褲子上。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由於女廁客滿顧不得尿急而直衝男廁所解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徐州。2日這天,當地一處賣場廁所內,一名女子急著想如廁,但偏偏前面排隊人潮爆滿,最後實在忍不住了,顧不得面子直接衝進隔壁男廁所解放。女子一衝進去,現場男性驚嚇萬分,女子在如廁完畢後,害羞地摀著臉趕快跑出男廁所。

更多新聞:傻眼!洗衣機內驚見神秘物體 日網友:這真的不是炒飯?

事後該起過程被在場其他人拍下影片,並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眾人熱烈討論。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一派網友認為,女性如廁本來就需要比男性多花點時間,而且女廁本來就容易客滿,更何況人有三急,發生這種事罵她也沒用,應該多多體諒女性一些。

 
女子如廁完畢後害羞地摀臉快步跑出男廁。(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日报 China Daily)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女子衝進男廁的情況,別怪男性也會尖叫和指責,況且男性也有隱私權,男廁設備更容易讓人感覺隱私遭侵犯,甚至不客氣地問,「倘若現在同樣情況性別交換,那早被當成變態抓進警察局了」。也有大陸媒體人分享此事,並表示其中一名男子被女子突然闖入的行為嚇到還不小心尿到褲子上,更憤怒地表示,「這個女子太過分了,要是我闖進女廁所會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尿急#女廁#男廁#如廁#解放#人有三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502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