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送薄荷糖?他一咬卻喊「尊嚴好痛」 網驚:遠離小孩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05:42
餐廳提供「壓縮濕紙巾」被誤認是薄荷糖。(圖/翻攝自Dcard、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餐廳提供「壓縮濕紙巾」被誤認是薄荷糖。(圖/翻攝自Dcard、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逢年過節、親友團聚多會選擇去餐廳享用美食,各家餐廳也都越開越有特色,不只是外表,連室內裝潢擺設,甚至到小細節,餐具衛生紙都是有設計過的款式。不過,近期有位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去餐廳吃飯,卻不小心誤食「薄荷糖」的尬事,文章也引來許多鄉民回應。

原PO把這物品誤以為「薄荷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5星酒店早餐剩「白飯澆滷汁」 客控像難民營

跨年前,原PO去吃火鍋,桌上附了一顆類似「糖果」的物品,原PO以為那是薄荷糖,因此也沒有多想,就把糖果留到最後吃。他表示,「在買單刷信用卡的時候吃了, 沒什麼味道還有點咬舌頭,有一秒我以為這是高級口味糖果,後來才意識到…..」,服務生突然說:「不好意思,那個是濃縮毛巾喔!」然後旁邊看到的客人都瘋狂大笑。原PO更強調「幸好它沒膨脹,不然可能活不到2022了…….尊嚴好痛。」

文章一出,引發廣大鄉民熱烈討論,「看起來有夠像薄荷糖…」、「抱歉~我也笑了…」、「太像了吧!我也會誤認欸」、「我昨天也以為這個是糖果 直接給他咬下去,牙齒差點往生」、「我也是18歲才知道有這種東西」、「有一些導遊也會帶這個送給遊客,因為只要加水就會變濕紙巾」。

 
濃縮毛巾的外表包裝太像糖果,因此有許多人都誤食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種東西很危險,並提到「服務人員應該在點餐的時候告知一聲」、「餐廳發給小朋友的話很容易誤食吧」、「以免真的有小朋友誤食,尤其還是很容易不小心直接吞下去的大小」、「膨脹速度不清楚有多快,但若在體內塞住後果不堪設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薄荷糖#濕紙巾#濃縮毛巾#服務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210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