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6度冷凍癌妻等30年復活 尪爆找新歡:我有慾望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2:14
桂軍民2017年將病逝的愛妻冷凍起來等復活,卻被爆有新戀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桂軍民2017年將病逝的愛妻冷凍起來等復活,卻被爆有新戀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49歲肺炎患者展文蓮,在2017年離世,不過同時她接受了55個小時的降溫程序,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冷凍,等待30年後的復活,成為大陸首例接受人體全身冷凍術的個案,當時她的丈夫桂軍民深情透露,希望藉由冷凍術再次重逢愛妻,還在妻子生前相約「等妳30年」,未料如今桂軍民卻被爆出已有新歡。

桂軍民看著妻子展文蓮的照片想念她。(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台灣想找下一個護國神山?張忠謀「吐1字」回應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2017年5月展文蓮因病離世,當時家人替她舉辦葬禮並安葬,不過墓裡並沒有遺體,因為當時53歲的丈夫桂軍民不捨妻子,於是接受了醫學團隊的建議,簽署冷凍人合約,讓妻子完成55個小時的降溫程序,將人體放入零下196度、2000升的液氮罐中,等待為期30年之久,不過這項醫學治療並不保證能復活妻子。

由於展文蓮是大陸首位接受人體全身冷凍術的個案,消息曝光後備受外界關注,當時桂軍民整理出愛妻的照片與回憶,並且將日常發生瑣事寫下來,深情表示希望妻子復活後,也能參與這30年來的種種,不過他也坦言,屆時自己已經超過80歲,「想想也是挺可怕的」。

 
桂軍民現在有了新女友(左)。(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教召都市傳說?退伍10年老鳥「這動作」竟中獎:別手癢

然而就在展文蓮離世後3年,桂軍民的學生介紹了一名女子給他認識,希望兩人能互相交流,女方知道桂軍民與展文蓮的故事,也知道桂軍民希望30年後與展文蓮再次相戀,但她並不介意;結果兩人相處至今,桂軍民變得開朗許多,甚至公開表示將來也許會再婚,對此引起外界輿論,甚至怒指他是「渣男」,桂軍民則回應「我能不能活30年還不好說,我是個人,我有我正常的慾望」,但還是希望有生之年能再見到妻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冷凍人#液氮罐#復活#夫妻#新歡#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29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