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技師按摩男客腳底 下秒忘情「張嘴含入」驚人畫面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0:40
大陸一名足療女技師,在幫男客做腳底按摩時竟用嘴咬起對方的腳。(圖/翻攝自抖音)
大陸一名足療女技師,在幫男客做腳底按摩時竟用嘴咬起對方的腳。(圖/翻攝自抖音)

現代人工作、精神壓力大,三不五時就會想到按摩店放鬆身心靈。但竟有這樣的按摩手法令人吃驚,大陸河南省安陽一間足療店中的一名女技師,在幫男客人做腳底按摩時,按著按著竟直接用嘴啃起對方的腳,她「張嘴含入」的誇張影片在網上瘋傳,讓眾人全看呆。

更多新聞:驚悚19秒!高嘉瑜躺床奄奄一息「手滿長血痕」逼供片曝

 

 
女技師用嘴幫男客做足療。(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省安陽市當地有間足浴行舉行行業技師大會,其中有一名年約30歲左右的女技師,在為一名男顧客進行腳底按摩時,先以白毛巾將對方雙腳全擦拭一遍後,就將其雙腳包裹起來。

更多新聞:陳時中下屬再爆緋聞!官員牽手氣質嫩妹「她認我做乾爹」

 
 
女技師用嘴幫男客做足療。(圖/翻攝自抖音)

在進行一番按摩以後,女技師舉起男客的一隻腳,接著竟用嘴含入,過程中不僅輕咬對方腳還吹起氣來,再變換方位繼續輕咬按摩,驚人的一幕讓在場圍觀的民眾全看呆,還拿起手機拍照錄影。

更多新聞:千金小姐淪酒店駐唱!女星淚揭負債上億「遭強押至摩鐵」
 
對此,女技師一旁的男工作人員解釋這樣的手法確實存在,且用嘴做足療好處多多,指平常用手按壓最多就是穴位得到舒緩,用嘴做足療不僅比手更舒適,牙齒輕咬能有按壓作用之餘,吹氣又能熱敷腳掌,裹著的白毛巾還能保溫,療效相對於只用手按更舒服和有效果。但有人質疑先不說是否真有療效,認為這種行徑不僅自毀尊嚴,還可能被感染到疾病,實在玷污了足療這個養生的保健方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按摩#腳底按摩#女技師#張嘴含入#嘴做足療#足療#吹氣#驚人#誇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70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