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吃鍋很奇怪?網反喊:超自由 「國際孤獨者」曝好處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2:07
孤單是現代的人的通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孤單是現代的人的通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孤單是現代的人的通病,出社會後,身邊朋友各自忙碌,就連要約吃飯都要特別提前排班,讓人不得不習慣「自己一個人」。日前一名網友表示想吃羊肉爐,但是朋友都太忙,根本約不成,但是他又不敢自己去吃,還附上一張「國際孤獨等級表」,將文章發上網後,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原PO表示不敢自己一個吃火鍋。(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的Women Talk板上發文,表示最近的天氣轉涼,一直很想去吃羊肉爐,但身邊朋友剛好都因為忙碌、時間撞期沒有約成。雖然知道一個人吃飯真的沒什麼,但原PO表示自己超在意別人的眼光,感覺會超孤單的,便好奇問,真的會有人「一個人去吃鍋嗎?」

更多新聞:防止鹽值狂飆!營養師教你「醬」吃 10款沾醬一次看

貼文一出,馬上有超多人在底下回覆,紛紛表示自己一個人吃飯很自由、很放鬆,「其實沒有想像的可怕,只是一個人會吃不完而已」、「平日一個人去吃鍋超舒服,店裡沒什麼人,店員也不會打擾,要坐多久就坐多久」,也有人建議原PO,若在意他人眼光,也可外帶回家享用,「穿個吊嘎,翹腳在家吃羊肉爐多自在!」

 
有網友表示曾自己一個辦理住院流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還有一名網友直攻「超級孤獨王」,他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自己曾一個人簽手術同意書,自己辦理出院、住院,最後再自己搭計程車回家。對此,陸續有網友回應,大多人都把「自己一個」想得太負面,好像沒人陪就是邊緣人,但根本一點也不奇怪,「一到十級我都做過,畫這種圖的才無聊吧」、「國外常常一個人看海,根本沒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孤獨#羊肉爐#住院#孤單#邊緣人#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