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都在睡!神人躺著賺2百萬「摸魚絕招」曝:升遷2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1:35
外國網友上班摸魚,還獲得兩次升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外國網友上班摸魚,還獲得兩次升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有些人會趁著上班摸魚,化身薪水小偷,能偷懶1分鐘都算賺到。國外一名網友根本專業薪水小偷,手都不需要放在鍵盤上,就能成為部門裡最優秀員工,5年爽賺7.5萬美金(約208萬元台幣),還上網分享最強摸魚法,讓網友整個超羨慕。

更多新聞:單身暴富趁現在!26歲竹科女無伴 媽送千萬豪宅招女婿

 

該名網友「Cynicusme」在Reddit發文指出,他2015年任職一份夜班資料輸入的工作,主要工作內容就是將訂單的電子郵件資料,詳細輸入進公司的系統,而他在職前培訓期間,意外發現這個工作可以自動化,特地砸2個月薪水請專業行家寫程式,沒想到整個超划算。

各位財富自由了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因公司不想額外支付輪班期間的交通與清潔費,所以該名網友從第上班第1天開始就是在家工作,他每次只要檢查程式是否有出問題就好,前後不用5分鐘,其他時間他就會看電視、睡覺,有時候還會趁上班時間外出遊玩,生活很愜意。

 
更多新聞:1億僅小康!中部「這村莊」全台最有錢 10億是普通人

網友透露,因為工作表現優異,還受到公司提拔獲得升遷,還想要晉升他任職白天的職位,他趕緊以「個性害羞,適合擔任夜班」為由打發,他後來甚至在白天找到其他職業,把這份自動化輸入資料工作當作被動收入。

神人上網分享偷摸魚大法。(圖/翻攝自Reddit)

網友為了避免被公司同事懷疑,他還會定期更改數據,藉此增加工作績效,由於他表現過於突出,還獲得了2次升遷加薪機會,直到公司花了4年時間終於研發一套軟體,取代他的工作內容。網友指出,他不僅拿到資遣費,公司還替他保留筆電跟辦公設備,甚至讓他能申請任何想擔任的職位。

網友透露,他從來沒有和家人提過這份工作,連妻子都不清楚。此外,他也在留言處回應,因為兩次加薪的關係,他過去5年裡賺到的錢落在5萬美元(約139萬元台幣)至7.5萬美元(約208萬元台幣)之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摸魚#薪水小偷#升遷#薪水#程式#軟體#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5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