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全聯還有續集!統一祭出「增高武器」 在地人瘋朝聖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6:21
兩大零售通路當鄰居,引起話題。(圖/TVBS資料畫面)
兩大零售通路當鄰居,引起話題。(圖/TVBS資料畫面)

零售通路看準商機,選在相同地點,開類似規模的門市,競爭意味相當濃厚。日前統一與全聯相繼在高雄鳳山開設據點,當鄰居的兩人相互較勁的氣氛,看得網友相當樂,看起來統一相當在意自己的招牌被全聯給擋住,祭出「增高武器」,力求更高的曝光度,這讓在地人瘋朝聖,也笑稱未來此地將成為「新高雄地標」。

雙邊上週都請出吉祥物,較勁意味十足。(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

 
更多新聞:首度對決!統一、全聯當鄰居 「2面招牌」嗅出火藥味

統一集團日前綜合旗下品牌於高雄鳳山成立全台首家「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佔地300坪;超市龍頭全聯也在隔壁開了全新的鳳山海洋門市,全聯的招牌硬生生的比統一高出許多,看起來火藥味十足,雙方更在上週末舉行促銷活動,把吉祥物、高空氣球、旗幟通通請出,鄰居的戰爭看得民眾相當樂。

臉書高雄點先前曾指出,兩店招牌的差異。(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

更多新聞:超商總公司下令「大夜不提醒戴口罩」 網轟政府無能
 

先前臉書粉專「高雄點」就曾指出統一招牌較矮「好像附屬在全聯裡」。統一似乎意識到了這個情況,「高雄點」又發出兩家門市的新況,發現統一祭出「增高武器」,將它原本較矮的招牌,外框家上超高巨型氣球,擴充了招牌高度,以增加曝光度,讓高雄在地人瘋狂朝聖,有網友就笑稱「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臉書粉專再度發出兩店競爭新發展,統一將招牌擴充。(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

更多新聞:驚見全聯整排牛奶「綁鎖頭」!內行秒點關鍵 業者回應了

網友們見到此景紛紛留言表示「接下來越來越高⋯高雄101要來了」、「我感覺這邊之後會開發成氣墊樂園⋯」、「這邊一定會發展成全高雄最大的違建」、「再這樣下去不制止,明年應該比85大樓還高了,成了高雄新地標」、「果然是又高又雄」、「認真覺得這兩家店是故意的」、「再發展下去中元節可以搶孤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統一#全聯#高雄#鳳山#零售#氣球#氣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