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尬!上廁所「屁股被馬桶吸住」 女急求救結局曝光糗炸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2:03
大陸有女子的屁股卡在馬桶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女子的屁股卡在馬桶裡。(圖/翻攝自微博)

有些人手機不離身,連上廁所都在滑!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女子在如廁時一心二用,滑手機滑到太忘我,孰料起身時卻動彈不得,整個屁股被馬桶硬生生「吸住」,逼不得已只好打給消防局求救,才成功化解這次的慘劇。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詩華日報》報導,杭州市消防局接獲通報,一名女子表示邊滑手機邊上廁所時,屁股竟不小心地卡在馬桶裡,使勁全力掙脫都無法離開馬桶,無奈之下只好投靠消防局幫忙處理,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受困民眾仍持續「滑手機」,他們也趕緊使用洗潔精來潤滑使其脫困,很不幸地仍以失敗收場。

最後救難人員別無他法,在女子的同意下,把陶瓷馬桶進行切割,才成功解救受困女子。事後,該女子出於尷尬,第一時間並無向消防員道謝,反而趕緊把褲子拉上,衝回房間打理一番後,才害羞地跟消防員致謝。

許多人都有邊滑手機邊上廁所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消防員透露已見怪不怪,先前也發生過類似案件,還指出受困民眾通常都「身形較瘦小」,因此他們也提醒大家,上廁所時千萬要小心,不要把馬桶當成椅子久坐,不然此種尷尬的情況很有可能在你身上發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女子#馬桶#滑手機#屁股#卡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2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