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秘北韓空姐!高麗航空飛機餐曝光 網驚:美帝食物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05:35
高麗航空空姐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麗航空空姐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相當保守且極權,因此總是帶給外界許多神秘色彩,已知的畫面、片段,通常也都會與痛恨美國主義有關。有粉專揭秘北韓國內唯一的航空公司「高麗航空」(Air Koryo),不但發出空姐的制服照,還曝光其飛機餐,讓網友們相當驚喜。

高麗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北韓女兵實況影片!性暴力、毆打成家常便飯 還要當苦力

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發出一系列北航高麗航空空姐及飛機餐的照片。其中粉專也分享空姐的資訊,高麗航空的空姐身穿深藍色的制服,樣貌頗為清秀,粉專透露,若想與高麗航空空服員面對面,建議儘早到機場劃位,並選擇接近安全門邊的位置,幸運的話還可以嘗試與空姐聊天互動,不過通常空姐不會回應。高麗航空的空姐會簡單的中文、英文,因此毋需擔心語言溝通問題,網友見到空姐樣貌紛紛留言「皮膚真好」、「素顏都很美」、「為什麼朝鮮的女孩,人人都這樣美麗?」。

粉專曝光高麗航空空姐近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席捲平壤!北韓人躲被窩偷看 最關注這角色
 

至於高麗航空的飛機餐,是美國的速食代表「漢堡」,漢堡中夾有一片肉、一些高麗菜,以及簡單的醬料,粉專小編甚至透露「高麗航空的漢堡比想像中好吃」,看見飛機餐的內容,讓網友相當驚喜,紛紛留言表示「怎麼可以吃美帝的食物」、「漢堡不算是資本主義的速食產物嗎?」,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漢堡是偉大金正恩元帥發明的,應該向歐美國家收取專利費用」。

粉專曝高麗航空飛機餐是漢堡。(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


先前美聯社記者也體驗過高麗航空飛機餐「漢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北韓選妃專挑女學生!供金氏家族玩樂 淘汰者淪高官小三


小編回應網友留言提到漢堡的歷史,他指出漢堡來自蒙古西征時,當時的騎兵將牛肉放在馬鞍跟馬身之間,卻意外讓牛肉熟成,並流傳到德國成為漢堡。當時的德裔人士移民到美國後,將漢堡帶入當地,美國人就添加麵包以及各式配料,逐漸形成現代漢堡的樣子,因此並非美國的專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北韓#高麗航空#空姐#空服員#飛機餐#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2048

0.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