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月賺不到21萬「是殘疾嗎?」 陸女傻眼發言瘋傳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6:20
陸女表示一個男生一個月不能賺到21萬「是殘疾嗎?」。(圖/翻攝自微博)
陸女表示一個男生一個月不能賺到21萬「是殘疾嗎?」。(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近日瘋傳一名女子的發言,大陸知名媒體人魯國平也分享,該女子表示月薪若沒有5萬人民幣(約21.6萬新台幣)的是殘疾,還說聘金若沒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新台幣)不嫁。傻眼言論引起網友熱議,魯國平更酸「這樣的女孩最好在家裡養著到老」。

陸女言論遭到瘋傳,網友感到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尪車內激戰狂震!正宮手撕小三「裸身掙扎」影片流出

一名女子受訪影片在微博瘋傳,影片主要內容為,主持人詢問該名女子是否有男友,女子回答已經單身三、四年,主持人認為三、四年的時間並不算長,因為還有單身十幾年的,女子認為單身這麼久的原因「就是醜」,女子隨後也透露自己的擇偶標準,表示身高起碼要有180公分,顏值不能太低,且必須月入5萬人民幣,表示「一個男的月入不足5萬,他是殘疾嗎?」。

更多新聞:強制起床!早餐店6點打來問「要吃啥」 她傻眼:缺客人?

 
主持人再度追問,需要多少聘金才可以娶該女子,她回答要30萬人民幣,更說她家可以給男方回一輛嫁妝10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車就很了不起了,她也直言「爸媽就是這麼教育我的」。

女子認為聘金應該要有7位數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美媽辭清潔工改拍火辣照 「年賺破千萬」翻身百萬網紅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到傻眼,且紛紛留言「都是演的,用性別對立做賣點,賺流量」、「這類女孩我連瞄一眼的興趣都沒」、「我想問,妳爸有沒有月入5萬,沒有那他也是殘疾」、「30萬聘金確實不過分,只是她長得過分了」、「這長相實在沒資格要求這麼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嫁妝#收入#殘疾#聘金#擇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