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媽面前講這句 女淚吐「淒慘經歷」網笑:沉重的愛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05:31
女子喜愛吃壽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女子喜愛吃壽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真的別輕易在長輩面前透露愛吃什麼!一名女子日前不經意和男友母親提到自己喜歡吃壽司,怎料之後一連4個禮拜不斷面臨相同「慘劇」,文章曝光後也掀起網友共鳴,笑稱「讓你吃到怕」。

更多新聞:郵局明開放預約紙本五倍券!曝「這狀況」11月才能領

 

女子於「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透露,自從告訴男友母親愛吃壽司後,對方已經連續4個禮拜幫她準備壽司,一直吃同樣的東西也只能勉強表示「壽司好好吃」,男友見狀忍不住調侃,「千萬別告訴我媽你喜歡的東西,因為你會吃不完」。

女子一連4週面臨相同慘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許多人也紛紛留言回應,「跟我公婆一樣,會讓妳吃到不要不要的」、「這是把妳當自己的女兒在疼」、「這個就是哭著也要吞下去,媽媽沉重的愛」、「我就說過我喜歡吃豬腳飯,結果吃了8年」、「我們家也是這樣,不能出現keyword」、「真的不能跟長輩説喜歡吃什麼,不然你我會吃不完」。

 
文章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更多新聞:妻拒絕洗澡夫忍臭行房 2年後崩潰訴請離婚

同時也有網友提議,「你可以說美金、金條、鑽石,看看會不會拿不完」、「要說你喜歡吃和牛、松露、鵝肝、魚子醬」、「快帶未來婆婆去逛精品店」、「這婆婆很可以」、「你可以跟你男友媽媽說,你喜歡新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長輩#男友#母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24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