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男娶妻生子買不起房 一家三口租5坪公廁住5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8:43
瀋陽一名男子因為買不起房,租公廁當成住所。(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瀋陽一名男子因為買不起房,租公廁當成住所。(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許多男女交往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必須要考量許多問題,尤其是婚後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問題,一定的經濟基礎就很重要,不少夫妻因為這部分而起爭執甚至離婚。大陸瀋陽一名男子娶了老婆還生了孩子,結果一家三口都住在「公廁」內,時間長達5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男子事後結婚生子後仍住在公廁。(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名叫曾令軍,他在瀋陽鄉下長大,出社會後進城裡工作,主要靠擦鞋和配鑰匙維生。曾男為了省錢,他租了一間大約5坪大的公廁當住所,來城裡工作3年後,他結識了現在的太太。

更多新聞:家中找出54年前存摺 老婦衝銀行領出金額曝

兩人交往之後,女方不曾嫌棄曾男沒車沒房,甚至願意嫁給他,夫妻倆就一起住在公廁,結婚一年後生下一子。儘管生活簡陋,家庭氣氛還是和樂融融,曾男把公廁隔間當成房間,地板鋪了棉被當成床,一家三口就這樣住了5年。曾男解釋,這間公廁是全新從未使用過,因為之後臨時更改用途,才讓他有機會以便宜價格租下。

 
一家三口住在公廁5年直到前陣子才搬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曾令軍和太太持續努力工作,除了收入有所增加,再加上兒子也漸漸長大,原本的空間已經不敷使用,因此前陣子已經到別的地方租屋重新過日子。該起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一家三口能住在公廁5年,家庭氣氛還這麼和樂,只能由衷地表示佩服,也打破了對於「貧賤夫妻百事哀」的看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廁#結婚生子#曾令軍#經濟基礎#省錢#擦鞋#配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2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