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浮誇戴口罩」 網笑到並軌:把病毒累死在半路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8:00
大陸一名男子臉上配戴厚達數十層的口罩,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臉上配戴厚達數十層的口罩,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即使已打過疫苗,部分國家還是規定外出須佩戴口罩,大陸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臉上掛著數十層口罩,並將其上傳到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搞笑模樣也讓無數網友笑噴。

一名男子帶了厚厚數十層的口罩。(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上近期瘋傳一段影片,於大陸地鐵車廂內,只見所有民眾為防疫都戴著口罩,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與眾不同」,臉上戴的口罩不只一個,而是數十個,拍下此影片的網友也開玩笑表示,「好傢伙!這直接是把病毒累死在了半路。」

民眾遵守防疫規定,外出戴口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發布短短3天,吸引455萬名網友觀看,不少人笑稱,「病毒跟我只能留一個」、「誰在車上沒口罩了可以去扯一個」,也有人替該名男子擔憂,表示病毒還沒來,就先把自己給「悶死了」,不過有人認為沒必要戴那麼多口罩,直呼此行徑根本是譁眾取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大陸#地鐵#微博#病毒#戴口罩#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1567

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