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高速公路壓到鐵片 刺穿底盤後座岳母被戳傷屁股骨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1:26
浙江一名男子開車行經高速公路壓到鐵片竟刺穿車體。(圖/翻攝自新浪網)
浙江一名男子開車行經高速公路壓到鐵片竟刺穿車體。(圖/翻攝自新浪網)

許多有開車經驗的民眾都知,車輛行駛在路上,只要有個小石頭、鐵片之類的物品,只要一輾過稍不留意,就容易造成車輛失控,可說是道路「潛伏的危險因子」。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全家人外出,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時,結果不小心壓到一個鐵片,結果導致鐵片刺穿車體,坐在後座的岳母臀部被戳傷,導致髖骨骨裂。

坐在後座的婦人臀部遭刺傷造成髖骨骨裂。(圖/翻攝自新浪網)

 
根據《新浪網》報導,當時該名繆姓男子在14日下午1點多,開著白色轎車載著家人外出,車輛行駛上高速公路,起初狀況一切正常,後來繆男發現,路上有一塊散落的鐵片,一般而言,駕駛看到都會閃過,但繆男發現時已經距離很近,沒足夠時間反應閃避,結果就直接從鐵片上開過去。

更多新聞:中學宿舍「夜店」式收費 女生免費男生得年繳2.1萬

起初繆男以為沒啥問題,沒多久後座的岳母突然大聲喊疼,稱說自己受傷了,好像有物品刺中她臀部,她下意識地摸了一下,雙手立刻沾滿血跡,繆男得知後立刻緊急將車停靠路肩,接著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並立刻將婦人送醫治療。

 
鐵片從車子底盤刺穿到後座座椅。(圖/翻攝自新浪網)

經過院方診斷,繆男岳母臀部遭刺傷,導致髖骨骨裂,而且嚴重到無法正常走路,必須得接受手術治療。交警透過監視器,鎖定一輛掉落鐵片的貨車,找到該名李姓駕駛,他表示對於鐵片掉落一事毫不知情,有可能是運載過程中不慎掉落,詳細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不過處理的員警表示,繆男岳母的情況他們也是第一次遇到,「發生概率,說是億分之一也不為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速公路#底盤#鐵片#髖骨骨裂#貨車#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48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