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闖廢棄醫院!通靈男狂舔女鬼 挨批超噁:比鬼還恐怖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0:24
普拉塞特狂伸舌頭找鬼。(圖/翻攝自Sanook)
普拉塞特狂伸舌頭找鬼。(圖/翻攝自Sanook)

鬼月才剛過,近來一名聲稱能夠「偵測靈魂蹤跡」的男子前往盛傳鬧鬼的地點尋找女鬼。當時他走到一半突然停下腳步,下一秒狂伸舌頭舔空氣,表示自己感覺到一股甜味,直言這就是女鬼現蹤了。奇葩畫面曝光眾人直呼太噁,覺得男子比鬼還恐怖。

普拉塞特前往廢棄醫院附近找鬼。(圖/翻攝自Sanook)

 
《中國報》報導,泰國羅勇府一名自稱有陰陽眼的男子普拉塞特(Prasert Phakthong)表示,自己除了可通靈還能偵測靈魂蹤跡。為了證明這點,日前普拉塞特帶著夥伴及新聞記者夜闖當地盛傳鬧鬼的一處廢棄醫院,原來有居民指出,晚間8時以後經過醫院附近十字路口,常能夠看見一名年輕女鬼想要搭便車。

普拉塞特在盛傳鬧鬼地點駐足。(圖/翻攝自Sanook)

更多新聞:屍變?百年墳墓裂開「冒出頭髮」 隔天竟離奇消失

當晚普拉塞特點燃蠟燭,開始偵測女鬼蹤跡,而他繞到女鬼出沒地時卻停下腳步,宣稱自己的舌頭發麻、感覺到甜味,甚至斷言,「肯定就是那個女鬼!」另外現場還有一名居民加入夜遊,他稱經常遇到女鬼,還曾在撞鬼後獲得「報明牌的靈感」,簽樂透中獎40萬元泰銖(約33萬1497元新台幣)。
 

網友認為普拉塞特行徑比鬼還恐怖。(圖/翻攝自Sanook)

令人更傻眼的是,聊天到一半竟有居民說,女鬼現在就站在水溝邊看著大家,然後穿牆進入廢棄醫院,讓全場的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當地記者事後查證,女鬼進入的位置竟是醫院加護病房所在地。不過不少網友對此行徑直呼好噁,紛紛留言說「這種程度說他瘋了還不夠」、「這根本就是褻瀆」,認為伸舌頭狂舔找鬼的行徑,比鬼還恐怖。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舌頭#女鬼#醫院#泰國#加護病房#靈異#鬼魂#找鬼#陰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