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堪比Nokia神機!月餅硬邦邦敲不碎 撞到鐵架鏗鏗響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05:47
大學生收到校方贈送的超硬月餅。(合成圖/翻攝自夢濟南微博)
大學生收到校方贈送的超硬月餅。(合成圖/翻攝自夢濟南微博)

進入中秋節連假,相信不少民眾已經吃到月餅,或是買到心目中的冠軍蛋黃酥。近來有網友分享一段新奇畫面,原來是大學校方贈送的月餅,不管用鐵鎚狂敲,還是整顆抓去撞鐵架,竟然都硬邦邦地絲毫無損,堪比摔不壞神機「Nokia 3310」。

月餅用鐵鎚也敲不碎。(圖/翻攝自夢濟南微博)

 
9月18日微博「夢濟南」等帳號發布一段影片,同時拋出了一個問題:「山東大學發的月餅到底有多硬」。畫面中有人持鐵鎚往一顆月餅用力敲打,但桌上的餅卻完全沒事;接下來月餅又被拿去撞擊鐵架,只見架子都開始猛力震動,並發出鏗鏗聲響,這塊餅仍完好如初,令人不禁懷疑,這到底是如何打造出來的。

更多新聞:阿公阿嬤卡位戰!柚子、石頭來排隊 高雄中秋奇景超奇葩

奇特畫面曝光網友留言,「這是月餅還是化石」、「倒杯水,泡一泡就好」、「跟Nokia的手機品質有得拚」、「學校老師讓你們防身用的」、「這月餅不是讓你吃的,是讓你做傳家寶」、「每年山東大學的月餅都會被吐槽」、「有壓縮餅乾的感覺」、「不知道為啥,好像特別結實,結果吃起來就是普通好吃的月餅」。

 
網友指出,這款月餅剛開始硬是正常的。(圖/翻攝自夢濟南微博)

更多新聞:中秋節10大禁忌!快掀瀏海招桃花 這地方易沖犯壞氣場

2020年9月,曾有人在問答網站「知乎」詢問相關問題,「如何評論山東大學發的月餅是個鐵餅?」過來人則回應,這款月餅剛開始硬是正常的,必須放個3、4天等它出油之後就會比較軟。也有人指出,雖然被戲稱為鐵餅,但這月餅其實很好咬開,而且味道也不錯,認為會免費送中秋月餅的學校不多,應抱持著感恩的心接受禮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山東大學#月餅#中秋#中秋節#大學#Nokia#食物#大陸#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4591

0.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