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女兒寫作業都教不會!父氣到「下巴脫臼」 網深有同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3:44
許多家長都有陪孩子寫作業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都有陪孩子寫作業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會陪孩子寫作業,但常常被氣到一個頭兩個大,最近大陸就有一名人父,日前女兒寫作業時,他在一旁進行指導,沒想到女兒太不給面子,怎麼樣都教不會,人父當場氣到下巴脫臼,最後無奈就醫,所有過程全被妻子拍下分享上網,網友們全笑翻了,但也有不少父母直呼,「看了真的心有戚戚焉」。

大陸一名人父教女兒寫作業氣到送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海客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嶽陽,這名父親日前晚間教女兒寫作業,沒想到講解好幾次,女兒還是「不開竅」,當下情緒有些激動,最後竟然氣到下巴脫臼,母親在一旁看了則是開玩笑形容「氣掉了下巴」。

更多新聞:2女被劈腿都想嫁給男方 他用「擲硬幣」決定結局超意外

由於脫臼的劇痛讓人父痛到受不了,最後終於忍不住,半夜前往醫院就診,所幸經過院方治療,下巴終於「歸位」,回家途中疑似心疼醫藥費,還是忍不住狂吐槽女兒,只見人父頭上纏著繃帶,在路上不停開罵,母親在一旁則是大笑不止。

 
這名人父氣到下巴脫臼深夜到醫院急診。(合成圖/翻攝自海客新聞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笑翻了,但也直呼,「此時此刻我終於可以體會老師的不容易」;甚至還有許多家長看了深有同感,分享自己的經驗,也曾輔導孩子寫作業,氣到血壓上升、臉部發麻,整個人差點中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寫作業#下巴脫臼#醫藥費#老師#開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2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