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婚鬧!新郎矇眼選妻「強吻伴娘」 新娘目睹笑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20:55
浙江一名新郎在迎娶時被要求玩「矇眼找新娘」的小遊戲。(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浙江一名新郎在迎娶時被要求玩「矇眼找新娘」的小遊戲。(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許多地方在嫁娶時有「婚鬧」習俗,但時常發生玩得太過火,導致當事人又氣又無奈。日前大陸浙江一場婚禮,竟然上演一段「新郎強吻伴娘」的戲碼,而且還不停伸手探索,更誇張的是,新娘竟然在後方笑得合不攏嘴,讓許多網友看了頻搖頭砲轟「毫無道德底線」。

新郎直接把伴娘親下去,新娘目睹一切卻是笑哈哈。(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浙江諸暨市上月4日有新人舉辦婚禮,當時新郎前往迎娶時,被要求玩「矇眼找新娘」的小遊戲,並規定新郎選好找到的「新娘」,無論是誰都要親吻下去。

更多新聞:陸人妻嫌尪長相太醜 公然約帥哥網友「洗基因」

現場故意讓一名伴娘卡在新娘前面,要製造讓新郎誤認的機會,沒想到新郎不知是真的認錯人還是故意的,竟抓住伴娘肩膀毫不猶豫地強吻下去。而且新郎親完伴娘之後,雙手還在對方身上不斷遊走探索,想確認是否剛才親的是新娘,沒想到伴娘完全沒反抗,全程都露出笑容,就連在後方目睹全程的新娘,似乎也完全不介意,甚至還摀嘴大笑,笑得比其他人還開心。

 
不少人看了大罵根本毫無道德底線。(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該起消息一曝光,引發網友群起砲轟直呼太扯,「傷風敗俗,毫無道德底線」;還有人認為,明明新娘穿傳統中式禮服,伴娘穿西式有露肩服裝,兩個服裝風格差距這麼大,還會選錯擺明就是故意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鬧#強吻伴娘#道德底線#婚禮#迎娶#矇眼找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9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