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都愛用「姓氏+媽媽」? 他見狀疑惑:很反感


發佈時間:2021/08/2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9:58
房客與房東的互動相當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客與房東的互動相當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離鄉工作或讀書,時常會選擇在外自己租房過生活,而房客與房東的關係也時常決定了是否想續住的理由之一。近日有一名網友以「房東總愛用姓加媽媽」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觀察到「租屋廣告總愛用姓+媽媽」的現象,也不禁讓他想起幾乎很少看見有「姓+爸爸」的廣告,並疑惑地詢問真的有其他租屋的人吃這套嗎?貼文一出也引起熱議。

原PO發文詢問為何租屋廣告總愛用姓+媽媽。(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發文表示「為何租屋廣告總愛用姓+媽媽」,比如房東陳媽媽,而他一看見租屋處寫姓加媽媽,就回憶起房東曾進到他房間,還貼紙條提醒房間太亂的事情,讓他感到超級討厭。因此原PO認為這就像一個負面行銷,且幾乎看不到房東自稱「爸爸」的租屋廣告,也令他納悶到底為什麼會有如此現象?真的會有租屋的人吃這套嗎?

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看過姓+老師,我覺得比+媽媽更反感」、「真媽媽就不用收房租,假的就要」、「反而覺得一堆寫房東媽媽,結果看房、簽約來男的很莫名奇妙」、「用XX媽媽/老師,是想營造一種可信任感。但事實是, 噁不噁心不是成為媽媽或老師就會改變的, 噁心人仍然會噁心」、「崔媽媽基金會開始的吧~可能感覺比較無害有幫助?也隱藏本名」、「想要感覺比較親切吧!」,最後有人建議原PO可以更換租屋處的鎖,以防自己被房東侵犯到隱私。

網友建議原PO可以更換租屋處的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碰過的奇特租屋經驗,一名網友表示曾看過房東太太幫隔壁間的租客用洗面皂洗地板,令他超傻眼;也有網友透露曾碰到住隔壁棟的男房東跑來偷開自己房門,發現該名網友在家後會馬上把門關起來,儘管東西沒有不見過,但感受超級差,更誇張的是,就算待在家且鎖門,但門還是被打開了,讓他直喊「 真的超噁心」。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租屋#房東#房客#隱私#房間#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19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