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半年結紮2次」又切輸精管 妻2度懷孕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05:44
大陸一名人夫結紮後卻還是讓妻子2肚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人夫結紮後卻還是讓妻子2肚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因為工作和生活壓力大,有些夫妻生了1、2胎後就決定不生了,因此進行結紮手術。最近大陸有一起案例,一對夫妻生了1胎後決定「封肚」不生了,人夫去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妻子竟意外懷孕2次,讓他們超傻眼。

人夫不但結紮還切斷輸精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該名楊姓人夫住在上海,他和妻子在2013年產下一子,近年因工作關係和生活壓力大,夫妻倆達成共識,決定不再生小孩。楊男在2019年10月到當地一間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同年12月回診檢查,卻發現精子總數卻仍有4900萬個、濃度為每毫升300萬個。當時醫師告知,手術後精子數量和濃度會逐漸下降,而且大部分精子是死精,達不成受孕功效。

對於這個狀況院方卻稱說是有效手術。(合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楊男聽到後覺得踏實許多,在接下來2個月內,和妻子行房時未採取任何防護措施,沒想到2020年2月,妻子卻意外懷孕,無奈之下只好把孩子拿掉。之後楊男緊急再回醫院檢查,醫師發現他精子濃度不降反升,於是同意免費再幫他做一次手術,這次施以更保險的「切斷術」,將輸精管切掉一截並在兩邊紮起來。

更多新聞:女兒不結婚 母心死立遺囑「4千萬房產捐給政府」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5月妻子又懷孕了,楊男只好讓對方二次流產,只是這也讓妻子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並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關係逐漸惡化。至於為何做了2次結紮手術,楊妻卻還是懷孕2次,院方回應無論採取哪種結紮手術,精子消失仍需要一段過程,因為結紮後還會有一部分精子儲存在精囊和輸精管中,目前雙方還在協調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紮#封肚#懷孕#流產#輸精管#精子#受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2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