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精子庫邀「比濃度拚活力」 最猛者爽拿獎金3萬2


發佈時間:2021/07/2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23:13
精子銀行舉辦「精子大比拚」賽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精子銀行舉辦「精子大比拚」賽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期有精子銀行廣邀大學小鮮肉們參加「精子大比拚」賽事,項目是要比較參賽者們的精子濃度誰最濃,以及何者的精子活力最高,獲獎捐精者可拿到一定的補貼,獎金根據捐獻次數和精子品質等評比,最高可贏3萬2000元,過程中所有參賽者均為匿名形式,強調保障隱私。

上海市人類精子庫舉辦比賽。(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市人類精子庫7月12日發布消息,表示即日起為期45天的「暑你最強」活動開始,將廣邀上海大學生參加免費體檢「精子大比拚」,比一比誰的濃度最濃、活力最強等,活動將評選不同的無敵選手。活動辦法指出,所有參加這場比賽的人,均為匿名形式參與,即使獲獎也是無名英雄。

在比賽中勝出者可獲得萬元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針對這場活動,上海市人類精子庫負責人陳向鋒說明,這場活動目的並非為了募集大學生的精子,而是希望他們更關注生殖健康,強調這是一場無償活動而非賣精。此外,獲獎捐精者可獲得一定的補貼,獎金根據捐獻次數和精子品質等評比,最高可拿7500元人民幣(約3萬2489元新台幣)。​​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子銀行#精子庫#比賽#獎金#濃度#大學生#精子#健康#生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35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