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技藥廠徵人「拉屎」 每月最多捐22次可賺29K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7:27
你有做過拉屎也能賺錢的工作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有做過拉屎也能賺錢的工作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賺錢方式百百種,但你有聽過「拉屎」也能賺錢嗎?大陸廣東一間生物製藥公司,日前招募糞便捐贈者,符合資格的民眾,每次捐贈糞便可獲得300人民幣(約1,316元新台幣),每月最多可捐22次,最高可獲得6600人民幣(約2.9萬元新台幣),引發不少民眾討論。

大陸廣東深圳一間藥廠日前發出「徵人拉屎」的公告。(圖/翻攝自界面新聞)

 
根據《界面新聞》等陸媒報導,這間位於深圳的生物製藥公司「深圳未知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貼出公告,內容寫著,「招募健康人捐贈糞便,用於糞菌移植科研」。至於招募條件,必須是18至40歲的健康者,以在校大學生優先。

符合資格者每次捐贈完成可獲得300元人民幣,每月最高可捐22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該公司工作人員透露,公司需要人類的腸道菌群,通過糞便菌群的原料研究腸胃道疾病等藥物,提供公司作為新藥開發的依據。工作人員還說,合格的捐贈者每次「捐贈糞便」可以獲得300人民幣(約1316元新台幣)的補助,成功捐贈者當天就可獲得發放獎金,因此每月最多可領22次的捐贈補助。

更多新聞:男相親50次仍單身 分享「Excel戰績表」網炸鍋
 

工作人員還表示,若是捐贈者有推薦其他人「一起捐」,還可另外拿到800人民幣(約3511元新台幣)的介紹費。不過,這個看似簡單又好賺的工作,有人發現規定遠比想像中繁雜,條件非常嚴格,包括捐贈者得隨時保持良好身體狀態,不抽菸、不喝酒、不熬夜、三餐規律、半年以上不吃生食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糞便#捐贈#拉屎#人民幣#生物製藥#腸胃道疾病#大學生#介紹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3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