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紗妹酒醉跌入糞坑 4男化身勇者拉出幫沖水除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21:15
大陸安徽一名酒醉女子不慎跌入糞坑,4男化身勇者幫救出沖水。(合成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大陸安徽一名酒醉女子不慎跌入糞坑,4男化身勇者幫救出沖水。(合成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女性朋友出門在外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避免成為不肖人士覬覦的獵物。近日在大陸安徽,一名正妹和朋友聚會時喝得爛醉,結果上廁所過程中,因腳步不穩不慎跌入糞坑,結果4名男子見狀立刻「英雄救美」,不但把人拉了上來,還幫對方洗澡沖穢物,過程全被其他民眾拍下,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許多人聚會時難免會喝些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大陸媒體《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安徽蚌埠,該名正妹日前出席好友聚會,穿著黑色薄紗洋裝,不知是否因為好友相聚太高興,席間喝了不少酒,之後去上廁所,疑似不勝酒力整個人醉醺醺,一個重心不穩就直接跌入糞坑。

女子在上廁所時發生這樣的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跌入糞坑的消息一出,附近一些男士們聽聞後,隨即趕往救援,其中有4名男子化身勇者,直接救援該名醉女。4男不顧女子身上有濃濃屎尿臭味,直接在路邊朝對方沖水幫她洗澡,4位勇者分工,有人幫忙扶著女子,有人則是拿刷子洗去對方衣服沾染的穢物,也有人沖水協助漱口,隨後醉女大口地往外吐水,並努力呼吸。

更多新聞:房客兒大考高分上榜 房東霸氣祝賀:免4年房租
 

報導指出,由於女子身上的屎尿味太重,現場大多數人都不敢靠近她,只敢站在遠處用手機拍攝,所幸有這4名男子熱心協助,不過正妹也因為這件事情導致形象全毀。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幸好這4位男子幫沖洗乾淨,要不然皮膚會因糞水潰爛」,還有人戲稱人正真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雄救美#聚會#爛醉#糞坑#薄紗洋裝#上廁所#屎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