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辦婚宴省過頭? 親友赴宴烈日下「蹲路邊」嗑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20:40
多數新人結婚時通常都會舉辦婚宴邀請親朋好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新人結婚時通常都會舉辦婚宴邀請親朋好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大多數新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辦得風光一些,並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參加分享喜悅。日前大陸河北有一對夫妻舉辦婚宴,但他們的型式十分特別,竟讓這些遠道而來的親友,站在大太陽底下吃麵,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

大陸河北一對新人結婚時請親友們在路邊吃麵。(圖/翻攝自陸網bilibili)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這場婚禮是在河北石家莊舉行。不過這對新人的婚禮十分特別,並未依照傳統常見的擺設宴席,反而是在路邊煮了好幾大鍋麵,幫所有到場的親友各盛一碗,加上現場也未準備任何椅子,大家就在烈日底下,各自找位置站著或蹲著吃。

更多新聞:人妻被逼傳宗接代「終於生男嬰」 婆婆一看哭喊:造孽啊

參加婚宴的其中一名親友表示,新人們是旅行結婚,所以才選擇簡單舉辦,這類的宴客型式,自己也是頭一次碰到,儘管他開了幾十公里的車子前來赴宴,但認為請大家吃傳統麵食的方式,既不鋪張也不浪費,而且還可以吃得飽,因此覺得可以接受,甚至還大讚,「吃這個東西比吃宴席還好呢!」

 
該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陸網bilibili)

這則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但大家意見卻呈現兩極化;有人認為這樣的方式挺別出心裁的,很有創意,但有多數人持反對意見,直言無法接受這樣的方式,甚至留言吐槽,「所以人家開車幾十公里來赴宴,你們就讓人蹲路邊吃一碗麵?」還有人認為,就算不擺宴席,吃一頓麵也能做到讓人舒服啊,杯盤放在地上,賓客還要彎腰屈膝去拿,連桌子、椅子都不擺,也太沒禮貌了,「不浪費跟小氣是兩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人#婚宴#路邊#吃麵#烈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76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