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菜只是小兒科!最噁粽子口味出爐 全場狂喊:滿屋臭味


發佈時間:2021/06/14 09:47
女子提出無法接受的肉粽食材。(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提出無法接受的肉粽食材。(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端午連假相信不少民眾已經吃完粽子,或是和朋友爭論過究竟北部粽與南部粽哪個好吃。一名女子詢問,眾人最討厭粽子裡加什麼食材?她認為加香菜的味道很好,反而是「某一味」讓她吃過一次就不敢領教。然而提問曝光後,卻意外發現許多人都沒吃過這項食材。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自己喜歡把粽子加香菜一起吃,反而覺得肉粽包「蚵仔乾」很噁心,吃過一次就不敢領教,「完全無法接受,吃新鮮蚵仔不好嗎?」面臨到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她也想知道,大家最討厭粽子裡面加什麼食材?

更多新聞:端午節地基主怎麼拜?命理師曝關鍵供品 有拜有保庇

有民眾不敢吃包有「蚵乾」的粽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眾人紛紛留言,「吃過一次包蚵仔乾的粽子,個人覺得非常臭,蒸的時候就滿屋子臭味了」、「蛋黃、花生、栗子不吃,蚵乾好難找到!喜歡的非常喜歡」、「以前也沒吃過包蚵仔乾的肉粽,嫁來海線就常吃到了,味道尚可」、「無法接受包蚵乾」、「小時候包的蚵乾很好吃,去年吃一次買的蚵乾粽,難吃爆了」、「加了蚵仔乾才是經典美味,懂嗎?」
 

更多新聞:端午補財庫看這裡!命理師曝「6大改運絕招」一路旺年底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女子也在貼文中更新,表示似乎很多人沒吃過蚵仔乾,並說明蚵仔乾是特別食材,據網友分享資訊,蚵仔乾粽是台灣海線和海口特有文化,價格不便宜;目前比較少人製作,主要以中北部食用居多。也有人指出,現在台灣曬蚵仔乾比較少,以淡菜比較多或韓國進口,「雖然我不喜歡,但我相信處理得好會是很棒的料理」。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節#端午連假#肉粽#粽子#蚵仔乾#蚵乾#食材#食物#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53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