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蛇泡藥酒慘被咬!男用嘴吸毒險死 尿液還變醬油色


發佈時間:2021/06/03 05:29
男子想抓蛇泡藥酒反被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想抓蛇泡藥酒反被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因為聽見人驚喊「有蛇!」便抓起鐵鍬衝去要跟蛇隻輸贏。到場時他發現,原來是條肥壯的百步蛇,想說抓回去泡藥酒還不錯,於是準備活捉。沒想到下一秒,毒蛇快速咬了男子手腕,急得他當場用嘴吸毒液,接著他的牙齦出血、嘴唇發麻,不僅藥酒沒喝到還差點小命不保。

男子被蛇咬中毒後入院治療。(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都市快報》報導,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一名63歲男子,因為聽到有人在院子裡喊有蛇,下意識操起鐵鍬就追過去。到場只見一條又粗又長的百步蛇在院子遊走,他本想打死了事,但轉念一想,這麼壯的野蛇抓來泡藥酒還不錯,於是準備活捉。豈料百步蛇突然立起並咬住男子手腕導致鮮血直流,當時他竟用嘴吸吮傷口,幾分鐘後就牙齦出血、嘴唇發麻,進家門便倒地被緊急送醫。

男子尿液變成醬油色。(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報導指出,後來男子的尿液成了醬油色,凝血功能異常,再晚一步會有生命危險,正在治療中。萬一被蛇咬傷,千萬不要用嘴吸毒液,因為毒素會由口腔黏膜吸收,傷及施救者。務必儘快趕至有血清的醫療單位接受醫治。事件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光看文字就頭皮發麻」、「這樣的便宜也想占」、「貪念才是心中毒蛇,不可有啊」。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百步蛇#藥酒#抓蛇#毒蛇#咬傷#中毒#動物#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