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婚禮進行到一半新娘突猝死 新郎當場「改娶她妹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05:42
印度日前一場婚禮新娘突在婚禮進行中猝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一場婚禮新娘突在婚禮進行中猝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北方幫埃塔瓦縣(Etawah)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奇特事件。當時一對新人舉辦婚禮,儀式進行時,新娘疑似太過緊張暈倒,最後因為心臟衰竭不幸過世,沒想到她還屍骨未寒,兩家人竟立刻決定,把新娘的妹妹嫁給新郎,完成這場婚禮。

由於事發突然,最後兩家人決定改由新娘的妹妹代替出嫁。(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印度媒體《Kalinga TV》報導,該起詭異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埃塔瓦縣巴爾塔納鎮(Bharthana)一處村莊。上個月26日,當地舉辦一場婚禮,當時新郎庫馬(Manjesh Kumar)和新娘蘇拉比(Surabhi)結婚儀式進行到一半,蘇拉比突然昏厥倒地不起,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

蘇拉比疑似太過緊張而昏倒,在場家屬立刻通報醫生到場救治,無奈仍回天乏術,當場宣布死亡,所有家屬、親友和賓客們得知蘇拉比死訊後都十分錯愕。

蘇拉比的胞弟索拉布(Saurabh)提到,當下兩家人都不知所措,最後坐下來商討後續處理事宜,「有人建議把我的妹妹妮莎(Nisha)嫁給新郎」,最後兩家人都同意;至於姊姊的遺體,先將她安置在房內,並將婚禮現場轉至隔壁房,婚禮結束後再處理蘇拉比的後事。

 
當下新娘遺體先被移置到隔壁房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狀況,蘇拉比的叔叔阿賈辛(Ajab Singh)難過地說,「這對我們家人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一個女兒死在房間,另一個女兒卻在舉行婚禮」,直言這場婚禮真令人內心如此複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婚禮#新郎#新娘#猝死#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0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