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工照意外秀「養眼身材」 逾萬網友暴動:留下名片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7:59
工人自拍照掀起暴動。(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怨2公社)
工人自拍照掀起暴動。(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工程公司老闆日前要求底下工人完成電梯保護後回傳照片,卻收到對方露出8塊巧克力腹肌的自拍照,讓他傻眼嗆聲,「你自拍做什麼?」照片曝光後不少人歪樓直呼,「這肌肉很可以」。

工人分享逗趣對話。(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名工人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透露,平常從事民宅翻修拆除工作,大多以舊公寓居多,經常連電梯都沒有只能靠人力來完成,近日難得在有電梯的大樓工作,老闆便交代要把電梯保護好,並拍張照報備,沒想到他竟誤會,回傳了一張裸上身的自拍照,讓對方大翻白眼直呼,「叫你拍電梯,你自拍幹嘛?」

工人身材健壯。(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他隨後也替老闆澄清「老闆其實對我們很不錯的」,然而他的巧克力8塊腹肌卻意外讓網友們暴動,「膚色真均勻」、「這身材很厲害」、「看著身材,總覺得家裡好像水電出了問題」、「水電壞掉叫你來修,還能兼顧顧眼睛」、「我比較想知道你下一個工地在哪」、「我想想自己有沒有房子要拆的」、「姐姐大軍來了」、「其實你是來秀身材的齁」。
#電梯#照片#自拍#巧克力腹肌#8塊肌#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