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外星人搭UFO登陸南美 大量民眾目擊手繪圖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04:45
南美洲有許多民眾目擊外星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美洲有許多民眾目擊外星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美洲玻利維亞中部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驚爆出現外星人,傳出有多位民眾親眼目睹,當時夜空中突然出現光束,接著一架不明飛行物緩緩降落,還有外星人自內部走至大街上,對此心理學家將出動進行接觸。

現場僅遺留草地上的圓形痕跡,(圖/翻攝自「Al Rojo Vivo」YouTube)

 
根據當地媒體《Al Rojo Vivo》報導,記者訪問到多名目擊外星人的民眾,供稱當時夜空中突然出現3道光芒,一架從未見過的飛行物便出現在他們眼前,接著貌似僅30公分的外星人走出,在街頭漫步一會兒後便回到飛行物上,最後在許多人的目擊下起飛離開,只剩草地上的圓形痕跡證明其曾經來過,且飛行物起飛時,會發出像是打雷的巨大噪音,疑似會噴火。

民眾以紙筆畫下募集外星人的樣貌。(圖/翻攝自「Al Rojo Vivo」YouTube)

目擊民眾事後試圖以紙筆畫出外星人的模樣,高度僅30公分,有著1顆橢圓形的頭與正圓形的大眼,軀幹及下肢十分短小,具有手臂與3根手指頭,當地人認為此次出現的不明生物與南美洲傳說的吸血生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有幾分相似,同樣具有3根手指,且事發地聖克魯斯在2016年也有民眾目擊從不明飛行物中出現生物,當時的目擊者聲稱,外星人除了在地面行走還攀爬樹木,但見到人類後便立刻衝回飛行物中升空飛離。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美洲#玻利維亞#外星人#飛行物#傳說#登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913

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