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莫名左手爆痛舉不起來 竟是「腋毛」作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9:14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早上起床後左手突然痛到舉不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早上起床後左手突然痛到舉不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身體若是稍有不對勁,就會立刻就醫檢查。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前陣子左手突然痛到舉不起來,就連小幅度地移動也是痛到不行,影響到他日常生活;就在他咬牙忍痛脫掉上衣檢查,才發現是「腋毛」惹禍,讓他既傻眼又羞愧。

男網友稱說光是小幅度轉動或移動就痛到快飆淚。(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的「笨版」(StupidClown)分享這段經歷,日前早上起床後,突然感到左手超痛,就連小幅度活動都痛到飆淚,連騎車或搭車都痛到不行,於是打算在家休養一天,盡量別活動左手,若是隔天仍感到疼痛,就決定去看醫生。

男網友說,他準備洗澡脫上衣時,依舊感到超級疼痛,於是使力拉掉上衣,看看是否有外傷。沒想到檢查一看,竟然是左邊腋毛「打結」,這下終於找到疼痛的原因。男網友之後將腋毛剪掉,整個人也就恢復正常狀態,令他無奈地說:「竟被這折騰一整天,好險沒直接看醫生,不然羞死」。

事後男網友發現一切都是腋毛打結惹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有人笑稱原來腋毛也會打結,「世界真是無奇不有,我學到一個奇怪的知識了」;也有人笑問原PO腋毛是有多長,怎麼會弄到打結?更有網友建議,腋毛也要潤絲,洗完澡後順便擦個潤髮乳保養一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洗澡#外傷#PTT#腋毛#騎車#左手#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2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