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胎內記憶?兒驚吐「天上選媽過程」淚問:真的想生我嗎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6:05
一名媽媽聽到兒子說明胎內記憶,讓她感到既詭異又感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媽媽聽到兒子說明胎內記憶,讓她感到既詭異又感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的有胎內記憶嗎?藝人六月、丁文琪和網紅蔡阿嘎都曾分享關於孩子「胎內記憶」的神奇事蹟,引發不少家長熱議。近日有一名母親突然被兒子詢問「妳是真的想生我嗎?」還清楚地自曝在天上「選媽」的過程,讓這名媽媽感到既詭異又感動。

女網友的兒子聲稱他們會在天上親自選母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曾經聽別人說過前世記憶,但自己並沒有很相信,沒想到昨(2)日晚間她的兒子睡前突然問她「妳是因為想生小孩,才生我的嗎?」讓她當場愣住,兒子再度詢問後才用堅定語氣回答「媽媽絕對是在幸福跟期待下決定讓你生下來的,不是意外,是我真的想要你才決定的」。

怎料兒子接下來的回答讓她更加傻眼,兒子對她說「媽媽我跟妳說,當初我在天上選好久才選到妳」,面對突如其來且超過她認知的真情告白,她立刻追問兒子,天上是什麼樣子,結果兒子竟清楚地回答「很多跟我一樣在選爸爸媽媽的小孩,還有一個天神」,兒子還透露,天神會給他們看這個人怎樣,還有講話的口氣,做過什麼事,當時兒子覺得她很好,所以就決定選擇她了。

至於是如何到天上的,她的兒子已沒有印象,這名媽媽還驚呼,最傻眼的是兒子邊講邊掉眼淚說「媽媽,妳是很棒的人,所以我才選妳」,讓她感到既詭異又感人,後來兒子睡著後只留下滿頭問號的她,於是她決定將此事PO上網分享。

 
貼文引起大批家長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之前也聽姪女講過一樣的話,一模一樣」、「我問過我女兒,跟妳兒子的說法差不多耶」、「我小女兒說,她們在天上猜拳,贏了才能選自己喜歡的媽媽」、「如果都沒接觸過電視、網路和同學,那的確很神奇」,不過也有人認為「妳兒子說的內容跟一部電影內容一樣」、「別讓小孩看太多電視」。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胎內記憶#媽媽#家長#小孩#前世記憶#天神#記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6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