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開30年!抖音驚見「複製人」 女驗DNA找到雙胞胎姊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0:07
大陸河南一名女子日前在抖音上發現有一個長得跟她一模一樣的複製人。(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南一名女子日前在抖音上發現有一個長得跟她一模一樣的複製人。(圖/翻攝自微博)

近年來許多年輕人流行玩「抖音」,沒想到卻有人可以找到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大陸河南一名女子日前滑抖音時,發現有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複製人」,就連臉上的痣和虎牙位置都相同,兩人還同年同月同日生,讓她大吃一驚,事後各自詢問母親,兩人均是被別人抱養的孩子。日前DNA鑑定出爐,她們的確是雙胞胎姊妹。

兩人起初得知彼此的存在時都感到十分吃驚。(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環球網》報導,家住河南鞏義市的30歲女子珂珂,今年1月被弟妹告知,抖音上看到一位名為張麗的女子和她長得一模一樣,對方住在河南登封。事後珂珂查看也嚇了一跳,發現對方根本就是和自己同一個模子刻出的複製人。

珂珂和張麗展開聯繫,得知彼此的存在後,決定相約見面,碰面後才發現彼此真有許多相似之處。像是都有虎牙、連痣的位置都相同,兩人的興趣和穿著風格也十分相近,種種巧合讓她們直呼不可思議,事後決定詢問各自家人。

珂珂母親坦承,當年她原本產下一名男嬰卻不幸夭折,才從一名女子手中將她抱回家養,而且當珂珂母親看到張麗長相後,情緒突然激動起來,哭著直呼,「早知道還有另外一個姑娘在外面,當時就兩個一起抱養」;至於張麗的母親,起初非常抗拒回答女兒問題,最後也無奈坦承是抱養回來。

 
事後兩人相約做DNA鑑定,真的是雙胞胎姊妹。(圖/翻攝自微博)

珂珂和張麗相約進行DNA鑑定,日前報告出爐,結果證實她們的確是親生姊妹,為同卵雙胞胎,姊妹倆因此相擁而泣,終於在30年後找到彼此失散的親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抖音#複製人#DNA#虎牙#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877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