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父骨灰封入保齡球 美孝子連12次全倒幫圓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9:30
美國一名男子將父親的骨灰封入保齡球內來紀念亡父。(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男子將父親的骨灰封入保齡球內來紀念亡父。(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保齡球好手,從小就在父親的栽培下走上選手之路,父親去世後,為了要紀念對方,他打算將亡父骨灰封入保齡球內,也慶幸找到願意幫他們製作的工匠,事後更在比賽中,打出最完美的分數,連續打出12次全倒,獲得滿分300分,告慰父親在天之靈。

男子日前帶著這顆封有父親骨灰的保齡球參加比賽。(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現年39歲的欣科爾(John Hinkle Jr.)和弟弟喬(Joe Hinkle),從小就跟著父親打保齡球,兄弟倆也成為選手,一直在同一支球隊效力,尤其欣科爾更是表現傑出,曾在全美大學保齡球錦標賽中,為母校西伊利諾伊大學贏下2屆冠軍,成績相當優異。但一路栽培他們的父親卻在2016年過世,兄弟倆為了要紀念父親,打算將他的骨灰填滿球體的拇指孔中,但他們找了許久,才找到願意幫他們圓夢的工匠,打造這顆意義非凡的特製保齡球。

本(4)月12日,欣科爾用這顆紀念父親的球參加比賽,沒想到演出單局連續12次全倒、獲得300分滿分的「完全比賽(perfect game)」。就在打出第12次全倒的當下,欣科爾當場癱軟在地,一旁觀戰的弟弟也立刻衝上前,給哥哥一個溫暖的擁抱。

日前比賽男子打出300分滿分,和弟弟相擁而泣。(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欣科爾表示,這對他而言可說是「史詩般的夜晚」。他提到過去父親比賽的成績,最高紀錄曾打出299分,卻從未打下300分,這次能夠締造完全比賽,無疑是他人生最難忘的一刻,他也感謝父親的在天之靈,讓他有如神助打下這個完美分數,也算是幫父親和他自己圓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灰#保齡球#完全比賽#工匠#圓夢#在天之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