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驚見「沒孔郵筒」無法寄信 內行曝解答:不是給你用


發佈時間:2021/04/22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09:08
民眾在路邊看到一個造型特殊郵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民眾在路邊看到一個造型特殊郵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街道上的郵筒普遍分為兩種,其一為綠色專寄平信,另一種則是寄送航空或限時信件的紅色郵筒,不過,就有民眾在路邊發現一個特殊郵筒,外觀及高度皆與一般郵筒相差甚遠,且在筒上更找不到任何的投遞孔,讓民眾看得十分納悶。

該郵筒與普遍郵筒的外型相當不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shutterstock)

 
一名民眾在「爆廢公社」發文求解,日前出門寄信,卻在路邊看到一種半圓弧型的郵筒,除了顏色同樣都被漆成顯眼的綠色以外,其外觀造型、高度都與一般郵筒不同,而且無論他如何找,在桶身上都找不到任何可以投遞信的孔洞,讓他不禁感到好奇,忍不住發問「請問現在郵筒的洞在哪裡?我找不到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要喊芝麻開門」、「這個是隱藏版郵筒,要先作法才會開啟投入口」、「要喊,進啦」、「用雙手搓三下會有郵筒精靈跑出來給你兩個願望:一個平信、一個掛號」、「改聲控了啦」;也有網友專業解答「這郵差專用的」、「送信中繼站,郵差用的,不是寄信的」、「這是郵差信件過多時,暫時放信件用的,不是投遞用的」。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郵筒#郵差#送信#信件#中繼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2843

0.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