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不了隔壁情侶半夜大吵 外國男霸氣貼「鼓勵分手公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7:58
有國外網友分享自己每天半夜都被隔壁鄰居吵得無法睡覺休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國外網友分享自己每天半夜都被隔壁鄰居吵得無法睡覺休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千金難買好鄰居!有國外網友在知名論壇網站分享,住在他隔壁的一對鄰居情侶,常常在半夜時分吵架擾人清夢,導致無法好好休息,為了能讓自己獲得清靜,他霸氣地貼出一則「鼓勵分手公告」,內容一出眾人笑翻,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隔壁鄰居是一對情侶,時常在半夜時分大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近日美國知名論壇「reddit」出現了一則有趣的貼文,據該名網友透露,一對住在他隔壁的情侶,幾乎每天都在半夜時分吵架,導致他無法好好休息,於是就打了一則公告,貼在社區的布告欄。

公告內容開門見山地寫著,「女孩,甩了妳男友吧,我們不需要在凌晨2點被一個情緒失控的『垃圾吵醒』,如果他無法像成年人般地保持理性,沒有人必須得忍受他摔東西、跺腳、甩門,更沒必要聽他在半夜大吼『What the Fuxx』的屁話」。

原PO更補充,妳2年前拿熨斗打他是對的,妳的狗值得更好的主人,因此拜託妳分手,「可讓我們至少擁有1個月的時間,不會在半夜時刻被吵醒」。由於隔壁的情侶的狀況,讓原PO實在受夠了,才會寫下如此幽默卻又不失霸氣的內容,奉勸女方趕快分手。

 
網友們忍受2年終於受不了,在社區公告欄貼出一則「鼓勵分手公告」。(圖/翻攝自reddit)

該篇公告一出,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了,紛紛笑稱這招要學起來,還說遇到這樣的鄰居,除了討厭還會令人崩潰;還有網友發現,原PO似乎被吵了2年以上的時間,這樣竟然還受得了,另外還有網友認為,男方情緒失控,女方拿熨斗打人,看起來很適合彼此。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情侶#分手公告#情緒失控#熨斗#霸氣#幽默#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