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嫁小32歲鮮肉尪 陸58歲嬤「整成30歲少婦」下場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8:13
大陸一對相差32歲的「母子戀」,在世俗異樣的眼光下仍完婚。(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對相差32歲的「母子戀」,在世俗異樣的眼光下仍完婚。(圖/翻攝自微博)

常有人說,男女兩個人若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若是發生在「女大男小」的身上,就真的沒問題嗎?大陸一對相差32歲的老妻少夫組合,兩人在1995年結婚時,引起社會輿論嘩然,女方甚至為了看起來能和丈夫更相配,散盡家產整形成年輕少婦,沒想到現在的關係卻已經形同陌路。

根據《新浪網》報導,這對夫妻來自遼寧凌海市的同一個村子,女方名叫馬玉琴,1937年出生,男方名叫李玉成,出生在1969年,兩個人的年紀整整差了32歲。據悉,馬玉琴年輕時,是當地非常出名的戲曲演員,長相漂亮,可說是同年齡人眼中的「夢中情人」。

 

這對夫妻最後仍是離婚收場。(圖/翻攝自微博)

李玉成在還是小男孩時,時常跟著馬玉琴的戲團到處看表演,甚至還會向父親探聽有關馬玉琴的一切。對此李玉成的父親表示,他和馬玉琴是國小同學,得知有這層關係後,李玉成的心裡和馬玉琴的關係立刻拉近了,且他再次看到女方時,還會主動喊她舅媽;馬玉琴也很喜歡這個小男孩,把她當親外甥看。

李玉成26歲時,加入了馬玉琴的戲團,兩人因此常同台演出,相處機會增加了,彼此都產生情愫,雙雙墜入愛河。只是當時男方身邊的親友,對於這場「母子戀」死命反對,李玉成的父母更認為兒子有嚴重的「戀母情結」,且馬玉琴年紀太大已無法再生育,認為李家會因此斷了香火;馬玉琴的丈夫則是很早就過世,育有兩個兒子,但他們也無法理解母親的想法和選擇,也表達強烈反對。

 
儘管外界全是反對聲浪,但李玉成和馬玉琴還是堅持下來,甚至還結為夫妻,卻也因此和家人的關係降至冰點。馬玉琴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和李玉成更相配,不惜花大錢整形,幾乎到了散盡家財的地步;2017年,夫妻倆做起網路直播,沒想到好景不常,兩人終究被現實打敗,如今已經形同陌路。

女方為了讓自己的外貌看起來和男方更匹配,花了大錢整形。(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馬玉琴表示,她身體不好時,李玉成仍要求做直播,這讓她感覺自己不受尊重;李玉成則透露,家裡一直催促他生個孩子,無奈對方已經年紀太大無法生育,兩人之間的熱情也因此消磨殆盡,最後離婚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母子戀#夢中情人#戀母情結#生育#香火#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187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