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鍋懶找垃圾桶!血水倒「馬克杯」 員工怒:那是我的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2:44
火鍋煮滾後常會有許多雜質、泡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火鍋煮滾後常會有許多雜質、泡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火鍋店家會在餐桌旁準備容器,供大家倒雜質或湯湯水水,然而一名火鍋店員工抱怨日前客人竟懶得找垃圾桶,直接把整碗血水、湯汁倒進鄰桌一個馬克杯中,目睹全程的她氣炸直呼,「那杯子剛好就是我的」。

火鍋店員工抱怨顧客沒水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名員工於「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吃過火鍋的人應該都知道,湯煮滾時難免會產生些微雜質、泡泡,若涮肉片,半熟時也會有點血水,日前卻有一名顧客吃到一半,在沒有詢問任何人的情況下,就把裝有渣渣及血水的碗倒進隔壁桌上一個史努比馬克杯裡,「那杯子剛好就是我的」,她見狀瞬間傻眼,忍不住在內心怒罵,為何會有那麼沒水準的人?

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誇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誇張的是,垃圾桶就在這名顧客腳邊,但卻因懶得找做出這種舉動,讓員工不禁大嘆,長的人模人樣水準也不過如此,「真想把他們的杯子拿來吐口水,看看是什麼感受」。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留言回應,「太扯」、「這太誇張了」、「倒回去鍋裡,看他們會不會傻眼」、「他不知道是別人的嗎」、「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問他吃飽了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火鍋#雜質#血水#馬克杯#顧客#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3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