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女童體重飆「以為吃太多」 就醫驚:卵巢長60公分腫瘤


發佈時間:2021/03/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9:19
醫師從女童體內切除長達60公分的腫瘤。(圖/翻攝自Nath Kaitaphiwasu臉書)
醫師從女童體內切除長達60公分的腫瘤。(圖/翻攝自Nath Kaitaphiwasu臉書)

泰國一名12歲女童,小小身軀卻有著像孕婦般的肚子,她的父母本以為是吃太多東西才導致變胖,豈料日前腹部突感到劇烈疼痛才連忙就醫,沒想到檢查後發現,女童卵巢內竟有一顆長達60公分的腫瘤,所幸最後透過手術順利取出。

女童腹部竟大得跟孕婦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當地媒體《Sanook》報導,女童近期體重一直不斷飆升,肚子也大得驚人,不過她的父母並沒有多想,以為只是吃太多東西所導致,直到女童肚子開始異常疼痛,才趕緊前往就醫。到院後醫師立即替她安排電腦斷層掃描,沒想到一查之下才發現,她的左卵巢上竟有一顆長約60公分的腫瘤,且必須馬上動手術,否則恐有生命危險。

女童最後因肚子劇烈疼痛才前往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腫瘤的體積過大,導致女童在手術期間大量流血,所幸最後順利切除,而這顆腫瘤除大得嚇人外,裡面更含有18公升的囊腫水。醫師也提醒,若民眾身體有出現任何不正常或不舒服的情況,應盡速前往醫院就醫,以免釀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女童#卵巢#腫瘤#手術#體重#懷孕#肚子痛#變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0826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