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尪送衣幫「換風格」 妻試穿崩潰喊夭壽:乾脆給我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8:59
許多夫妻和情侶會在情人節當天贈送愛人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和情侶會在情人節當天贈送愛人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夫妻和情侶都會在情人節當天送禮物給另一半,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分享,白色情人節當天,老公送了幾件衣服給她當禮物,沒想到試穿後卻讓她忍不住抱怨「這根本不是我會穿的風格啊!」沒想到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反而大讚老公的用心,更認為人妻換風格後也超美!

人妻收到老公送給她的衣服。(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人妻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老公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幾套衣服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她,不過在看了照片後,人妻直言這些衣服不是平常會穿的風格,她自稱平時穿的都「很隨興」。儘管如此,人妻收到後還是二話不說的去試穿,「結果真的很夭壽,穿起來跟照片完全不一樣,我要寫個慘字」,更忍不住直呼,「下次能不能給我錢,我自己買啊?」

丈夫送了4套衣服給她,但試穿後卻讓她崩潰。(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不過網友看到照片後,引來不少盛讚,「其實妳穿起來還不錯耶!可能自己看不習慣啦!老公會買洋裝給老婆算還蠻貼心的」、「我也覺得妳身材沒問題啦」、「妳老公眼光很好耶,重點是男生size都買對也蠻厲害的」、「妳老公很會挑衣服耶!」

人妻分享平時「隨便」穿衣樣貌。(圖/網友陳小姐提供)

 
對此,原PO補充,以前她會穿類似的衣服,但生小孩後身材變胖,自此喪失信心。她強調自己並無嫌棄的意思,只是單純抱怨老公買了她不敢穿出門的衣服而已,純屬搏君一笑,她也了解老公的心意,表示自己會把衣服留著,等到變瘦之後再穿,「節日我們都會玩交換禮物,只是這次的禮物有驚嚇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衣服#網購#風格#裙子#老公#送禮#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81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