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包錢又被爸媽拿走 兒受夠斷絕親子關係:別怪我不孝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5:09
紅包再次被爸媽拿走,男學生揚言要斷絕親子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紅包再次被爸媽拿走,男學生揚言要斷絕親子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收到紅包時,很多家長都會說要幫小孩存起來。一名男學生日前憤怒發文,控訴爸媽今年再次把他的紅包拿走,說要用來支付學費、幫他存起來,讓他無法接受,揚言要斷絕親子關係,「紅包是我一年一次的年終福利,連這點小確幸都不給我,真的不要怪我不孝!」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該名男學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氣憤表示,對他來說,紅包是一年僅一次的福利,原本他已經計畫好要如何運用這筆錢,結果爸媽今年卻以支付學費、幫忙存起來為由,再次騙走他的新年紅包,讓他忍無可忍,「說真的,我受夠了」、「如果不能讓我好好的拿紅包,那當初為什麼要猴急生下我?」

 

男學生忍無可忍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學生說,紅包錢被爸媽拿走,讓他開學後根本沒臉見同學,到時候被問起過年收到多少錢,還得說謊掰一個金額搪塞同學,「我認為我真的被白養這麼大了,這一切都白費了,我決定脫離親子關係,父子、母子就做到今天,絕不容許再這樣被踐踏,我的面子裡子就可以這樣不顧嗎?」並表示這是他走投無路下做出的選擇,「這種父母不要孝順也罷,請大家不必勸我了,我有自己的哲學觀念,我決定的事,就是不可能更改」。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吐槽「你的紅包是你爸媽包出去的紅包換來的,你有想過這一點嗎」、「幸好我家孩子懂得體諒爸媽,知道那些紅包可以幫忙繳學費」、「大家都是這樣長大的,一年花家裡那麼錢,一年才貢獻一次,OK的啦」、「紅包才多少錢,你就要脫離親子關係」。也有網友認為,單純因為紅包被拿走就要斷絕親子關係,未免太過誇張,懷疑文章的真實性,「怎麼感覺像反串」、「只是想刷個存在感吧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紅包#學費#爸媽#家長#親子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0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