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一條龍蛋糕「天公伯專用?」 網反讚幸運:今年超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23:18
許多民眾過生日時都會買蛋糕慶祝一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過生日時都會買蛋糕慶祝一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有過生日的習慣,多少都會安排一些慶祝活動,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日前有家人過生日,但她事前忘了預訂蛋糕,臨時去電詢問是否還有現貨,店員表示蛋糕造型上有龍,讓她以為是恐龍就直接下訂,沒想到取貨後卻讓她哭笑不得,忍不住直呼「原來是天公伯生日專用蛋糕!」

女子2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家人生日她事前忘了訂蛋糕,連忙打去問「生日蛋糕有現貨嗎?」電話的另一頭,店員回覆:「嗯!有一個,但上面是一條龍,可以嗎?」女子以為是恐龍造型的蛋糕,便欣然同意下訂單。

 

一名女子訂購蛋糕時以為是恐龍造型,沒想到送來打開後卻讓她驚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蛋糕送來,打開一看竟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從女子分享的照片看到,圓形蛋糕上面有一條用奶油做出的「中國龍」,周圍還有藍色雲霧狀的鮮奶油裝飾,看起來氣勢磅礡,讓她忍不住笑稱,「真的是一條龍耶!很莊嚴!原來是天公伯生日專用蛋糕,天公伯,生日快樂!」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網友們看到笑翻了,甚至紛紛盛讚,「這條龍做得栩栩如生」、「師傅手藝超強大,是哪家蛋糕店啊」、「我很喜歡這個蛋糕耶」、「很意外的驚喜耶」、「妳根本是賺到了,今年一定會很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生日蛋糕#恐龍#中國龍#天公伯#奶油#雲霧#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147

0.2851